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娜拉:我把火炬“独家私藏”

  昨日,张娜拉带着自己的第三张华语专辑《梦想》来到上海同济大学举办了动感101歌迷见面会。张娜拉的风格有所改变,从前那个青涩可爱的女生更多了一些成熟。过去的几年间,张娜拉频繁往返于韩国、中国两地,唱片、演戏全面开花,刚担任了奥运火炬手的她,与中国的缘分也越结越深。


  自从三年前首发第一张华语专辑《一张》以来,张娜拉就把演艺重心移到了中国,这个可爱的韩国小妮子以她甜美的外形讨好了不少中国粉丝。这次的专辑不同于以往,将目标锁定在了整个亚洲,虽然专辑的曲风与上两张专辑差别不大,但是在造型上张娜拉却做了很大的改变,和以往的甜美相比更多了一些成熟性感,这次张娜拉更是首度挑战了以前从未尝试的露背装。张娜拉表示:“之所以会以比较性感的造型出现,其实是想给歌迷一个惊喜,当然造型也和歌曲的主题非常贴切。”

  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张娜拉似乎总和何润东特别投缘,每次何润东总是以最佳拍档的身份出现在娜拉身边,亲密的合作也让他们俩传出过不少绯闻。不过这次专辑中的合作男艺人并不是何润东,而是歌唱家廖昌永。

  这次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我们的梦想》就是由张娜拉与廖昌永跨界合作的。这看似毫无联系的两个人怎么会一同录歌呢?张娜拉叙述了其中的机缘巧合:“我没有刻意一定要和哪位男艺人合作。其实,这首歌本来是我一个人唱的,但是录完之后发现少了点气势,爸爸就觉得找一个歌唱家合唱比较好。翻了很多资料后,就决定邀请知名的廖昌永先生,最终有了合唱版的《我们的梦想》。在录歌时我非常紧张,因为美声唱法和流行唱法很不同,美声的发声和呼吸都比较长,怕配合不好。不过廖昌永先生是个非常出色的歌唱家,我学到了很多,合作也很顺利。”

  之前,张娜拉刚刚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工作,与百位华人明星一起为北京奥运会献歌。此外,前些日子张娜拉还作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首尔站的第65棒火炬手担当了火炬传递的任务。张娜拉表示:“传递火炬的那天十分高兴,觉得是至高无尚的荣耀。因为火炬是赠送给火炬手的,事后很多朋友都想要那支漂亮的祥云火炬,我谁都不给,我把火炬放在办公室陈列起来了。”谈到北京奥运会,娜拉兴奋地表示:“很想去北京看奥运,可惜票子太难买了。听说开幕式的门票已经没有了,我最喜欢看田径比赛,希望有机会可以到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拉 | 廖昌永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