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廷题材电视剧绽放别样风情

  晚报讯当下,谍战剧、悬疑剧在各地荧屏热播不断,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也许您也想尝些不一样的小菜,那正在重播的《御用闲人》(SMG电视剧频道22:02)、《大明宫词》(艺术人文频道23:10),或许可以让您感受一番或轻松或华美的宫廷戏剧。


  由邓翠雯、滕丽名、郑少秋、魏俊杰等联袂出演的《御用闲人》,讲述了乾隆的“御用闲人”高升与几位不凡嫔妃、宫女的情感纠葛,及其设计将众女子解救出宫的有趣故事。该剧巧妙融合了智谋、搞笑、情义、揭秘等流行元素,是一部轻松诙谐的宫廷剧,堪称喜剧版《金枝欲孽》。

  与轻松幽默的《御用闲人》相反,由归亚蕾、陈红、赵文瑄、周迅、贾妮等联袂主演的《大明宫词》则是一部令人柔肠寸断、千回百转的大型宫廷悲剧。《大明宫词》以华美的布景、绚丽的人物造型及精良的制作,营造出大唐盛世的非凡气派。剧中,太平公主与英俊武士薛绍痴缠一生的恩怨情仇,武则天与诸人惨烈的权位之争被刻画得唯美而震撼人心。该剧的人物对白也采用了十分华丽考究的长句,令观众印象深刻。此番重播,导演李少红的精湛功力、美术指导叶锦添色彩浓重的华丽与恢宏以及周迅扮演的少女版太平公主的青涩、轻盈……观众皆可一一重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