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庭苇月底开唱 将带15个月大儿子登台(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孟庭苇将于本月31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个唱,她透露将带1岁3个月的儿子小宝弟一同上台,担任嘉宾,挑战最小登台的纪录。

孟庭苇与儿子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宝弟穿上帅气的王子装,伸手要他最爱的公主妈妈抱抱,被医师评为“长得超快”的头围戴不住王冠,不怕闪光灯的他却不愿配合笑,但妈妈一句“装可爱”口令,他马上挤眉弄眼假笑,另一只手还老不自觉地往妈妈胸口抓,急得这孟庭苇猛护胸:“小宝弟,你对妈妈非礼喔。”

  小宝弟将在“幸福感”这首歌时登台。孟庭苇说:“我怀他时,正好出这张专辑,他在肚子里听熟了,现在一听到前奏,即使在睡觉都会醒过来。”

  别的明星就怕孩子曝光,孟庭苇却大方“献宝”。
她的理由是:“在他的成长过程里,我能陪的时间并不长,所以我要训练他对陌生环境能融入,让他多一些经历。”果然,小宝弟在妈妈工作期间,不哭不闹不怕生,见到外国人也开心地招呼。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庭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