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珠雨》上演悲情 于波“大骂”林利霏

  三十四集电视剧《让爱化作珍珠雨》,继去年在广东热播后,今年5月又在哈尔滨和河北两地火热开播。该剧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男女主角曲折的爱情故事成为近期又一值得关注的都市言情剧之一。

于波扮演元挺勇
于波扮演元挺勇

  因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而走红台湾的内地当红小生于波也在该剧中出演大反派“元皓勇”,而在《麻辣鲜师》、《紫藤恋》及《橘子酱男孩》等多部台湾偶像剧中出演过人气角色的林利霏,更是以苦恋于波的形像出现在本剧。

  于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这位来自新加坡的女演员林利霏评价很高,“她是一个拍戏很执着的人,对自己要求也很严。”原来,剧中有一场戏,要求于波大骂对他一往情深的林利霏,导演要求林利霏一定要哭出来,而她整整用了两个小时来酝酿感情,可是就是不入戏,

  为此林利霏还打电话到台湾“求”朋友去骂骂她。

  最后还是于波为她出主意,悄悄地找导演商量大骂林利霏,不知情的林利霏真的被导演突如其来的举止吓了一跳,“结果?当然是又逼真又委屈以至于痛哭不止。”于波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利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