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翁虹孙莉王海珍买红妹晒幸福 星妈大PK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王海珍:辣妈修行术

  虽然已经是一个1岁多男孩的妈妈了,但王海珍依旧保持着她那曼妙的身材。

  2006年4月到2007年9月,曾经头戴1999年新丝路中国超模大赛桂冠的王海珍给自己放了个长假,在这个假期中,她做了一件重要的事——成为一个母亲。

  不管何时,当王海珍提到儿子,总是满脸的幸福。王海珍表示:“当了妈妈不同了,以前自己就像一个孩子。我觉得当妈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没有当妈妈时是完全不知道的,当了妈妈觉得人真的是经历过才知道美好。”

  2008年母亲节。王海珍荣升辣妈,带着自己的酷儿子讲述了她的辣妈修行术。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