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郭可盈身在香港心系灾区 表爱心捐赠数万善款

    昨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 大半个亚洲都发生了晃动。远在香港的著名艺人郭可盈在得知四川受灾消息后,立即捐赠了数万元善款以表自己的绵薄之力。

  记者从郭可盈内地公司北京有凤来仪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汪子琦小姐处了解到,当地震发生不久后便接到了郭可盈电话,郭可盈在焦急的询问灾情的具体情况后,便打听如何为灾区捐款,当时便表示自己愿意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一片爱心,尽一点绵薄之力。

公司从昨天地震发生后便开始与各慈善组织联系,可是一直未能取得联系,今天上午终于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系上了,将郭可盈的捐款和公司捐款全部如数捐赠给了灾区人民。

  汪子琦小姐表示,虽然目前郭可盈和公司能为灾区人民做的就是这些,但是相信灾区的人民是不会被打跨的,也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爱心行列中来,在这个危难的时刻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一片爱心,让灾区人民尽快得到安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 汪子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