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为《芸娘》流尽眼泪 冯绍峰想演“坏坏的好人”

    由刘雪华、冯绍峰、安以轩联袂主演的年度苦情大戏《芸娘》,延续了琼瑶剧一贯的一个美丽而多难的女主角和一个帅气又多情的男主角的组合。这次担纲帅气又多情的男主角的就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人气帅哥冯绍峰。

  在《芸娘》中,冯绍峰和安以轩演了一对历尽磨难的情人。戏里演员们的哭戏很多,冯绍峰开玩笑地说,为了《芸娘》这部戏,他简直把眼泪都哭尽了。他还爆料:很早就听说导演沈怡对哭戏很有一套,这次他的哭戏可以顺利过关就是经过和沈导的一次彻夜畅谈,经过沈导手把手的教诲,才能豁然开朗的。第二天和安以轩现场飚眼泪,着实让安以轩吃了一惊。而冯绍峰自己第一次发现,原来男演员也能把哭戏演得如此精彩。一旦突破了自己的心理障碍,之后的戏眼泪是想来就来了。

  出道以来,冯绍峰总是以风度翩翩气质迷人的少爷公子形象示人,而被身边的朋友笑称是“公子专业户”。当被问到接下来最想做的事是什么的时候,冯绍峰表示:“我最想挑战自己的演技,想演一个坏坏的好人——其实我演过一个和自己反差特别大的角色。那是一个国外导演导的戏,演一个野人,留着很长胡子、脏脏的,完全看不到脸。演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还蛮过瘾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