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老北市》告急 导演剧本演员均未敲定

  如今对于赵本山,大家已齐刷刷地把目光从《乡村爱情3》转移到《老北市的故事》上,自打2006年赵本山首次对外透露要拍《老北市》,这部年代大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虽然坊间一直盛传该剧定在5月18日开机,但昨日记者却从本山传媒副总裁刘双平处了解到,目前导演、演员、剧本统统未最后敲定。为何酝酿两年的《老北市》仍不见光?记者联系了多位知情人士才了解到其中的内幕。

  断档——剧本几经易手

  虽然有《马大帅》等剧的丰富经验,但显然这部讲述老沈阳的年代大戏《老北市》无论是内容还是拍摄手法与之前的经验根本不搭边儿,“这足以让赵本山从头再来。”采访时知情人感叹道,“先是编剧张猛,再是‘京城四大名编剧’之一的郑万隆前来操刀,但赵本山还是对本子不满意,这也难怪,之前一直走乡村路线,一下子转变他心里也没谱,而且剧本经过多人易手思路和风格都会有冲突,这大大影响剧本出炉时间。”此外记者打探到,如今有一批专业“枪手”共同打造《老北市》剧本,但因为之前合作不多,所以光是磨合就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

  难定——演员不再本色演出

  “现在《乡村爱情3》已经为《老北市》让路了。”知情人说,“虽然之前商议要在全国海选女主角还要邀请大腕出演,但看来看去还是本山团队最合适。”据悉《乡村爱情》的演员们早就秘密接到通知,都要参与《老北市》的创作,“但本山团队的演员们都很犹豫,因为之前本色演出就行了,但这次他们是真正意义上的塑造角色了。”之前记者也曾采访过多位本山团队的主力演员,那时他们对是否参与《老北市》持观望态度,王小宝就曾表示过,《老北市》里有很多历史积淀下来的东西,对演员的要求很高,这需要专业的演技,演起来比《乡村爱情》要难多了。

  压力——2亿元投资重如山

  如今的赵本山已经放下其他工作把心血倾注在《老北市》上,大家都认为这是本山的转型之作,成败在此一举,不过昨日记者了解,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乡村爱情》火了象牙山,那成了旅游热点,沈阳也想通过本山开发出这么一个景点,你看棋盘山影视基地早就打造好了。沈阳也希望《老北市》成为沈阳的一张名片,对外公开说投资三千万,但实际上总投资2亿元,资金早就为本山准备好了,就等着本山开机。”知情人透露,赵本山是一个要强有责任心的人,如今《老北市》不仅仅是一部影视剧,更赋予了展现沈阳的重任,这意义就不一般了,所以要求精品的本山也很着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