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伤心岂独秦海璐

    生子当如孙仲谋,嫁人当如李泽楷,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故秦海璐(官网)放言非富豪不嫁,很可以理解。比之一些同样心怀豪门梦想,嘴上却又故作矜持,大谈什么唯美爱情观的女子———娱乐圈盛产这样的女子———秦海璐的境界,高了何止数倍。

  犹记当年李湘、秦海璐、周彦宏“三女争夫”时,秦海璐眼看富豪一朝离巢去,心如刀割,哭碎了心肝哭坏了眼,啼得血流无用处,不如缄口度残春。李湘俏也相争春,遽把春来报,三下五除二,揽了李厚霖,进了洞房成了好事。

  洞房记得初相遇,便只合、长相聚。何期小会幽欢,变作离情别绪。那李湘,佳期短暂,没多少时日,便宣告和“最伟大的男人”李厚霖分道扬镳,离了婚写了博,四海皆知,人神共讶!盖不是“钻石王子”么?不是“最伟大的男人”么?不是动辄曰“我老公好爱好爱我”么?真是千古艰难唯情变,伤心岂独秦海璐。

  秦海璐如今这么高调,更兼含沙射影,说一些不咸不淡的言语,正符合一般受过感情挫折的女人的心理。往事只堪哀,对景难排,拈酸吃醋,余恨难消,亦为人之常情。“奢华是一种生活品质,找男友,一定要找真正有钱的,而不是有名无实的。”呜呼,厚霖兄若是不合得闻其详,就该拿出一箩筐钻石来,砸她个七荤八素的,如此方谓沧海横流,显英雄本色也。

  据媒体报道,秦海璐现男友兼老板砸了八百万,让她圆导演梦。大款在侧,不教襄王劳眼望,巫山自送雨云来,眼下正是郎情妾意的,彼此暗爽,不在话下。祝愿她牢牢把住该大款,这是我们对她的美好祝福。

  但不如意事常八九。若是万一又成分飞燕,“非富豪不嫁”的秦海璐又当如何?看官,情比金坚不常有,而大款常有,再找下一个大款就是了———当然,要赶在美人迟暮之前。词云:

  “问古今何事最无涯,人之欲。未得时,愁无福。既得了,伤时促。算将来翻是一场劳碌。”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主演秦海璐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现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主要作品:电影:《榴莲飘飘》《枪林恋曲》《像鸡毛一样飞》电视:《骊姬传奇》《谁都会说我爱你》《非常公民》《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音乐作品:个人专辑《幸福回味》个人曾获第3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演员...

08-04-28 13: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