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渐入佳境 收视连续三周入三甲

    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收视再次进入全国三甲。精彩激烈的热舞比拼、跌宕起伏的节目进程以及诸多现场花絮都引发网友的热评。有网友就表示:《舞动奇迹》第六场中众星表现出真正的舞蹈,其中没有花里胡哨的高难度,没有过分渲染的表演,干净,简练。

  据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五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比赛,在全国21个城市中(含广告),收视率接近2.0、份额近4%,同时段排名再次勇夺第3。这是本季《舞动奇迹》连续三次排名进入全国三甲,也是已播六期以来,第四次进入前三。

  《舞动奇迹》渐入佳境,也引来众多网友在百度贴吧、新浪博客以及天涯论坛等"阵地",发表对节目的感受和建议。有网友不但总结出《舞动奇迹》创造收视奇迹5大手段:第一、实力选手+人气偶像;第二、明星平民化;第三、超人气嘉宾助阵;第四、外籍明星增加新鲜感;第五、细节取胜。新浪博友"哈哈777777"也在博客中评出——最遗憾:可爱的东方、莎莉离开了。最巧合:《舞动》变为"怀旧之夜"。最精彩:"天路"组合无疑最精彩。最绯闻:"高汤"无疑是全场最佳情侣档。最和谐:秦沛的加入让评委席前所未有的和谐。最默契:张峻宁和杨若兮两人变成最默契的舞者。最认真:关礼杰和伍咏薇无疑是最让人感动的一对,这七"宗最"。百度网友则认为高梓淇、汤盈盈是最大功臣,认为他俩的化学反应,为节目增添了"出乎意料的惊喜"。此外,包括天涯论坛在内的许多论坛中,也有许多观众对评委为张峻宁、杨若兮打出9.75的高分提出了质疑。

  面对不俗的收视和网友的热议,《舞动奇迹》导演组表示,将根据观众意见精心策划节目,争取为观众们献上越来越多的精彩比赛。

  5月16日《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七场又将再次闪耀舞动,届时,顺利晋级的8组"舞动拍档"中,将有2组选手遗憾出局。待定组合李承铉、胡定欣与关礼杰、伍咏薇谁能逃出生天?另一组被淘汰的组合又会是谁?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咏薇 |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