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创收视新高 张纪中:表扬骂声都接受(图)

  5月12日,著名导演张纪中携《兵圣》主创人员集体亮相“2008中国苏州穹窿山孙子兵法文化旅游节”。据悉,《兵圣》是根据《孙子兵法》改编而成,而苏州穹窿山是《孙子兵法》的诞生地,此次由著名导演张纪中执导,总投资2800万元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兵圣》的开拍也成为苏州吴地文化与旅游产业的一次完美联姻。中新社发邱勇 摄

  新版《鹿鼎记》本月5日在江苏综艺频道首播后,在当地的收视一路走高。据悉,虽然索福瑞和尼尔森的准确收视数据要到周中才能出炉,但据当地局部抽样收视调查显示,《鹿鼎记》已经创下了江苏综艺频道今年的收视新高,荣登南京地区收视排行榜冠军。
虽然收视飘红,但是网上对于《鹿鼎记》的剧情和演员表演的评价却出现两极分化的趋势,一轮口水大战正打得火热。对于争议,张纪中倒是看得很开:“表扬和骂声我都接受!”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