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沈凌入主“绝对唱响” 称从未在南京碰见马可

    2008年的首档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即将于本月下旬,拉开全国决赛阶段比赛的帷幕。

  今年《绝对唱响》第一个爆炸性新闻,既不是来自于选手,也不是来自于评委,而是节目的主持人选。

一时间,江苏卫视要从湖南挖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记者却从某赛区进入8强决赛阶段的选手处得知,在已经录制完成的该赛区的决赛中,担任主持的是目前内地另一位年轻的超人气娱乐主持—沈凌。

  记者随即联络了沈凌的经纪公司—中天门文化传媒求证。该公司的宣传部经理徐先生证实说:沈凌确实最近一直奔波于北京到南京之间,几乎是每隔三四天就飞去南京一趟,就是在忙于绝对唱响各分赛区的决赛的主持工作。徐先生还透露,现在各分赛区的决赛基本都录制完成,被赋予重任的男主持人的位置一直由沈凌一人担当,而搭档则是四位女生轮番上阵。

  当被问到是否知道马可可能会加入江苏卫视,并与沈凌共同主持绝对唱响的时候,徐先生表示他本人并不知情,沈凌也是听朋友提起才得知此事,具体过程需要询问江苏卫视或者马可本人。但徐先生肯定地说,在录制各分赛区决赛的过程中,他们没有在南京碰见过马可。

  至于沈凌入主绝对唱响的缘由,徐先生表示,沈凌自签约中天门文化传媒之后的两年间,在公司的安排下,陆续主持了吉林卫视《超级乐八点》、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安徽卫视《超级大赢家》、湖南卫视《快乐回家》、天津卫视《快乐转转转》、青海卫视《现宝》等多档周末强档综艺节目,不仅成功地从娱乐主播转型为大型综艺节目主持,甚至被媒体称为“周末八点档娱乐新天王”。此番被江苏卫视力邀加盟入主“绝对唱响”,完全是因为沈凌近年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而且在各分赛区决赛的主持工作中也是备受导演组的好评。

  至于沈凌的搭档最终会确定是马可,还是某位新面孔的女主持,现在各方说法不一,估计目前尚无定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凌 | 徐先生 |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