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艾米-怀恩豪斯狂找公厕 骨瘦如柴似干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3: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昨日(5月12日)离开亨里录影棚,回家途中她急匆匆奔向公厕,方便之后才满身通畅地返家。

  艾米-怀恩豪斯的穿衣风格向来都是特立独行,就连跑步时的运动装备都别具一格。上穿黑色内衣,下面一条白色热裤,怀恩豪斯明显是希望能够回归原始,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看到女明星如此清凉的装扮,按理说应该令人感到十分惬意,然而瘦到皮包骨头,和干尸没两样的怀恩豪斯实在是让人美不起来。怀恩豪斯的生活一直都离不开酒精和毒品,看到她全身突出的骨头,不禁令人担心毒品对她所造成的危害。

  艾米-怀恩豪斯近来麻烦不断,不仅成了警察局的常客,还因为与制作人翻脸使得工作进入停滞阶段,真不知她何时才能重回正轨,恢复往日那个健康有活力的她。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