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孔维变身派对达人 《时尚先生》尽现潮流盛宴

    由实力雄厚的时尚集团投资拍摄,当红女星孔维领衔主演的电影《时尚先生》将于5月16日与观众见面,这部影片被业界誉为中国首部时尚电影。该片向我们揭开了中国时尚界的神秘面纱,将顶级品牌、缤纷衣橱、摩登秀场、名流派对等时尚元素一一囊括其中,展现了中国时尚力量的璀璨星光。

  孔维在片中饰演的女明星叶青,深谙穿衣之道,从繁华的商业中心到摩登的酒吧夜场,从温馨的宜人居所到时尚的豪华会馆,孔维身着近百套顶级品牌高档成衣亮相,尽显时尚潮流的饕餮盛宴。孔维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参演这部影片,时尚集团给予了影片鼎立支持,无论是场地的租赁或是服装的提供,都是务求电影最终效果的完美而精益求精。

  五月《时尚先生》的上映,将会使观众领略到孔维在《太阳照常升起》后,又一次银幕的光芒绽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