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杭州首播 何琢言大方接受黄晓明献花

    日前,备受关注的电视剧《鹿鼎记》终于正式拉开帷幕,选择在杭州展开全国首播。为了配合此次的盛大首播,华谊兄弟公司也和浙江电视台在杭州举办活动,为该剧播出造势。总制片人张纪中,主演黄晓明、何琢言、钟汉良、胡可、刘芸等人悉数到场。

何琢言、黄晓明接受采访
何琢言、黄晓明接受采访

  在昨天的发布现场,黄晓明、何琢言、钟汉良等主演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好戏。“双儿”何琢言更是坐拥主场之利引得大批粉丝尖叫。对于韦小宝黄晓明的殷勤献花,也大方接受。

  奔波苏杭两地,何琢言受张纪中亲自提携

  虽然是坐拥杭州的主场之利,但是何琢言看起来却略显疲惫。记者详问后才了解,原来在活动当天上午,何琢言从杭州赶赴苏州,和制片人张纪中一起,参加了新剧《兵圣》在当地举办的“孙武节”活动。

  对于如此的提携何琢言,几乎两部大戏(《鹿鼎记》、《兵圣》)的所有宣传造势活动都力邀其参加,总制片人张纪中必然自有看法。

他表示,何琢言眼睛里的清纯,是当下很多女演员没有也装不来的。之所以选择何琢言演出双儿,就是因为看到了何琢言身上有很多的特质和闪光点,与双儿颇为相像!放佛双儿这个人物就是为何琢言写的。

  而就在该片拍摄时,业内已经传出声音,肯定何琢言演技,称其为史上最为出色的双儿。

  何琢言接受黄晓明献花,引得大批粉丝尖叫连连

  由于是当年超女的杭州七强,因此何琢言在杭州人气颇旺,拥有大批影迷支持者。昨晚的活动便引来了大量的“手镯”入场,为其呐喊助威。何琢言高歌一曲“黄昏晓”,更是令现场气氛极致热烈。

  演唱过程中,“小宝”黄晓明偷偷上台,为何琢言献上大捧鲜花。引发了现场粉丝的惊声尖叫。对于何琢言的演出,黄晓明表示,双儿多才多艺,精灵鬼马。何琢言也借此机会向黄晓明回礼,谢谢小宝哥哥在剧集拍摄过程中给予的照顾与帮助。

  最后,何琢言更是感谢制片人张纪中的提携与教导,以及《鹿鼎记》剧组所有演职人员在拍摄期间给予的鼓励与支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黄晓明 | 张纪中 | 钟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