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收视调查出炉 黄觉被誉为“未来视帝”

    由黄觉、胡可主演的经典翻拍剧《风月 恶之花》,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就一路报捷,在各个地方台播出时,都创下了令人惊叹的好成绩,无论是索福瑞还是尼尔森的收视调查,都呈现很好的态势。

  有着“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在这部剧中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他所饰演的袁小云是一个满腔热血的爱国青年,但同时,他也心怀仇恨渴望复仇。在《风月》里,黄觉把这样一个内心充满挣扎和矛盾的人物拿捏得恰到好处。在如今这个翻拍剧充斥电视荧屏时代,比较变成了人们在看这些片子时的主题,而比较的结果往往是落得骂声一片。在黄觉接下这个角色之初,也有很多媒体和观众把他和早前电影版中的袁小云的扮演者张国荣拿来作比较,当然,人们对黄觉出演该角还是持保留态度。不过现在收视率已经说明了一切,黄觉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剧集播出地区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很多观众反应他们更喜欢黄觉所饰演袁小云,觉得他真的“很民国”,更有媒体以黄觉历来作品的收视率以及《风月》收视调查,将收视福星黄觉视为“未来视帝”(电视皇帝)。

    相关资料:

    《风月》收视率

  1、2007年12月于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据AC尼尔森的统计,其收视率位居南京地区全年第三位,而根据央视索福瑞的统计,其单集收视率达14.86%,平均收视率高居南京地区全年第一位。

  2、2007年12月于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其收视率平均7.82%,位居同时段所播出电视剧的第一位。自2007年12月至2008年3月,苏州电视台已经4次播出该剧。

  3、2008年2月春节期间于绍兴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其收视率平均7.8%,位于同期播出所有电视剧的第一位。

  4、2008年2月春节期间于海南电视台综合频道白天7集连播,平均1.7%的收视率位居2008年海南地区该时段所播出节目的第一位。

  5、2008年3月4日于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其平均收视率为3.73%(CSM),位于2008年该频道所播出电视剧的第二位。

  6、浙江嘉兴电视台2008年3月6日播出,收视率达9.3%,列该台2008年一季度第一名。

  7、2008年3月13日于温州经济教科频道播出,收视率位居同时段温州地区所播出电视剧的第一名。

  8、2008年3月17日于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收视率7.94%,为同期收视率第一位。广西台孙剑涛主任发短信向范总表示祝贺。

  9、2008年4月18日于辽宁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收视率截至目前,单集超过4个点,平均收视在3个点以上,列辽宁地区同期播出电视节目收视率第一位。辽宁台庄主任表示,沈阳地区收视达3个点以上就是好剧,对《风月》的收视很满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小云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