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李少红否认金钗露背: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昨日,从立项、选角到如今终于快要开机的新版《红楼梦》又“出事了”。有媒体报道称,李少红导演暗示新版的十二金钗服装性感,有可能还是露背装。此话一出,立时激起千层浪。各路专家、众多网友纷纷站出来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而事实上,李少红导演在得知此事后的回应却是“这绝对不可能”!

    今日,李少红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确曾表示十二金钗的服装有可能比较性感,但决不是露背装。据悉,新版《红楼梦》的服装造型仍由老拍档叶锦添亲自操刀。或许是由于大家对于他在《大明宫词》中的袒胸露背的造型印象太过深刻,因此才把“性感”自然而然的理解成了“露背”了。

    对此,李少红导演表示:“这完全是错误的报道,我没有这样说,同时也没有暗示,新版《红楼梦》中服装的设计确实非常大胆,是剧中的一个亮点,叶锦添所设计的服装虽然很大胆,也很性感,但还是要尊重明清时期的服饰特征,这个‘大胆’也不是指‘露背’、‘露肩’,而是色彩运用上的大胆。”

    据了解,李少红导演是在某网站做客聊天的时候“惹下祸根”的。当时她聊到“叶锦添老师在设计《大明宫词》的服装时就非常大胆,服装设计得很性感,露肩、露背,但那也是符合唐朝时期的服饰特点。但《红楼梦》中则一定要尊重明清时期的服饰特点,所以服装的设计完全与以前不同,虽然也很性感,但主要体现在色彩上。”但不知为什么后来出来的报道却成了她“暗示”新版《红楼梦》十二钗要穿露背装了。对此,她也感到很是无奈。

     5月22日,新版《红楼梦》的开机发布会就将如约举行,李少红导演表示,届时媒体和观众们就能感受到剧中角色那种亮丽、鲜艳、以及所谓性感的造型了。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叶锦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