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上演机场安检秀 舞动奇迹被“踢”进七强




  舞动奇迹上周五晚上演了第一场明星组合淘汰赛,由快乐男声俞灏明和港姐王君馨组成的“小明星”组合首轮发挥出色,顺利过关,抢先晋级七强。

  本周导演组为“小明星”精心编排了一段别出心裁的机场安检秀,王君馨化身严肃的美女安检员,而俞灏明(博客)则饰演一位“闯关”的乘客。角色的戏剧冲突贯穿整个舞蹈,两人时而在安检台上下追逐,时而在安检门直接过招。其中,一个俞灏明被踢的动作顿时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只见王君馨抬起脚蹬两寸高跟鞋的美腿以膝盖撞向灏明胸口,现场的歌迷差点尖叫出声。

节奏有力的表演让所有观众看得惊心动魄,短短两分半的时间让大家大呼过瘾。

  由于本周“小明星”组合蝉联了“人气王”的称号,再次获得了首轮优先选择权。巧妙的舞蹈编排加上两人活力十足的演出,立马征服了评委和现场的观众,“小明星”顺利晋级七强。

  自加入舞动奇迹以来,俞灏明的表现可谓一波三折。从单人表演的险些待定到法老王“满分”称冠,到配对赛第一轮的PK失利,再到这周的率先晋级,让人无不为这位人气偶像捏了一把汗。如此不稳定的发挥让比赛的最后结果充满了悬念,舞动奇迹还剩下最后四场比赛,究竟“小明星”能否再创奇迹,俞灏明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锁定每周五晚的比赛吧!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君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