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承铉隐瞒伤势意外失手 惜别东方莎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1:36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与香港TVB联合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第二季第六场比赛于5月9日晚火热上演。来自韩国人气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与香港TVB女星胡定欣组成的夺冠大热“一定承功”组合,爆冷待定。

  拥有认真态度和刻苦精神的李承铉、胡定欣,在之前的每场比赛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无论是激情十足的斗牛舞还是复古风情的爵士舞,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也正是精益求精的训练,导致二人频频受伤。在第六场融合了华尔兹、狐步和HIP HOP等多种元素的舞蹈中,李承铉终因彩排前一天不慎受伤的手腕,而没能完成最后的定格动作。据湖南卫视的医护人员透露,练习时,李承铉受伤的手腕一直靠绷带护腕多重固定,下场后则立即需要冰敷来缓解伤痛。但是赛前面对媒体采访时,李承铉格外表示不愿意谈及伤势,认为练习舞蹈受伤是极其平常在所难免的,同时不希望自己的伤痛给喜欢自己和胡定欣的观众担心。也正是因为如此,本来赛前手掌和手腕上都缠满绷带的李承铉,特地向服装师借来演出手套,希望借此盖住绷带。可是绷带固定太过厚重,贴服的手套无法佩戴,同时,丝制手套容易打滑,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舞蹈动作和与胡定欣的托举配合。在备场时,李承铉偷偷拆去绷带,忍痛上阵。虽然《舞动奇迹》开赛以来的首支真正纯粹的国标表演并没有完美收场,但受到伤病困扰的李承铉和胡定欣,在舞蹈中表现出的相互信任和相互鼓励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和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赛后现场待定时,胡定欣亲手为李承铉缠上绷带,并安慰搭档不要自责,希望能更好的保护自己身体。

  据了解,李承铉刚结束了第六场比赛,就飞抵北京,对手腕、肩膀和没有完全痊愈的背部进行紧急治疗。而面对本场比赛惨遭淘汰的东方和莎莉,李承铉表示很难过也很不舍。刚入组《舞动奇迹》时,因为同是外国选手,就格外惺惺相惜的李承铉、东方和莎莉,相互关心相互鼓励,有时还会出现李承铉教东方说中文的情景。如今,惜别了“舞友”东方和莎莉的李承铉,更加珍惜自己站在《舞动奇迹》舞台上的机会,希望能够给观众呈现越来越好的舞蹈,超越自己,挑战自己,因此也仍然会继续挑战更新的物种以及高难度的动作,不会因为一次的失误而选择更加保险的演出。而东方莎莉也希望李承铉能够好好的养伤,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一定承功”组合中的胡定欣也同时回香港再次进行腰部复查,原定于今日回到湖南的李承铉因为要再次接受医院的复查,而将推迟于明日和胡定欣同步抵达。

  李承铉所属的经纪公司没有透露伤势的具体情况,但湖南卫视与tvb的编舞团队同时表示,在本周的舞蹈选择和编排上会在一定程度上考虑到两位选手的受伤情况和部位,当然,因为“一定承功”面临待定,如何面对实力不俗的“礼物”以及本周的两对淘汰制,是否会在这样的困境中继续表现出被称作“实力最强”组合的优势将是一个难度不小的挑战。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