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华夏未来乌克兰访演成功 “环球之旅”载誉而归

  昨天,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一行25人圆满结束对乌克兰的访演,载誉返津。在刚刚落幕的乌克兰第三届国际少儿舞蹈艺术节上,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给乌克兰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9日晚,艺术节闭幕式在文尼察大剧院举行,20余个少儿艺术团体表演了各具特色的民族舞蹈,剧场成为快乐海洋。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表演了体现中国多民族大家庭团结友好的舞蹈《乖乖羊》和反映中国少年儿童快乐生活的舞蹈《花裙子》,赢得如潮的掌声。文尼察市市长格罗伊斯曼在演出结束后对记者说:“中国的孩子太棒了,她们演得太好了!我非常喜欢她们的节目。”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团长赵骞在闭幕式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赴乌克兰演出在传播中国文化和舞蹈艺术的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乌克兰人民的热情友好。每场演出都引起观众们的强烈反响,许多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索要中国代表团成员签名,有的观众还向中国小演员赠送鲜花和礼物。可以说,在乌克兰的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

  访演期间,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还先后游览了乌克兰的首都基辅、文尼察市等地各具特色的景观,对美丽的乌克兰的自然和历史有了更加贴切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孩子们对世界和平、友谊、未来的理解。所到之处,这群中国孩子们的高雅气质、活泼可爱的形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这次访演活动增进了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和对天津的认识,使中国少年儿童与各国少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宣传天津儿童风采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董鹏 刘静华)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