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瑞典《天鹅湖》沪上“海选” 本土小演员加盟

  徐佳 6月14日至16日,瑞典皇家歌剧院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天鹅湖》将亮相东方艺术中心,演绎这部经久不衰的芭蕾舞作品。为了独树一帜,该团决定在上海招募4位小演员加盟演出。

  昨天下午,舞团艺术总监玛德琳·欧奈女士特地来到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与经过精挑细选的4位小演员亲密接触。

欧奈女士表示:“外方也有少年、儿童演员共同配合。我们总是希望和当地的舞蹈演员有机会合作。而且,我们理解,这样可能会增加当地观众的兴趣。”

  据记者了解,中方的4位小演员将在《天鹅湖》中出演配合小丑出场的舞蹈部分。在选择小演员的过程中,该团对其芭蕾技巧和体型最为看重。对于在剧中该怎么表现,玛德琳·欧奈利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耐心地对4位小演员进行了培训。

  1773年,瑞典国王古斯塔夫三世一手创建了瑞典皇家歌剧院芭蕾舞团,它与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丹麦皇家芭蕾舞团、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并称世界四大历史最悠久的芭蕾舞团。

  作为最佳收藏的《天鹅湖》版本之一,瑞典皇家歌剧院芭蕾舞团的编排独具匠心,此次献演上海的这个版本在舞台制作方面的最大特点是布景精致,服装华丽。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