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星光3》12强出炉 代网友轰赛制不公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3代目前已进入12强,却被网友炮轰内定和赛制不公,质疑制作单位保蔡忠颖弃吴正杰、林雨宣竟低分过关,合唱单元也没有抽签,由制作单位自行安排搭配违反游戏规则,对此制作人刘安华解释:“吴正杰拿麦基本问题迟未改善,不抽签是为节目完美,才依个人声线作组合。

  炮声隆隆

  《星光》前晚节目录2场,蔡忠颖2场都表现不佳只拿最低分15分,结果过关,吴正杰只在1场与星光2代的合唱单元拿15分,却被淘汰,让网友炮声隆隆;录“肢体考验赛”和“学长姊合唱”2单元,预计14人淘汰2人变12强,其中因参赛者陈玉婵要考美国公民主动退赛,所以改只淘汰1人,比赛规则18分才能过关,结果第1场黄靖伦、蔡忠颖、王彦博、林雨宣和周柔柔5人都得最低分15分,评审袁惟仁和Roger以“仍有进步空间”竟全数放水过关。

  为吴正杰抱不平

  第2场找来2代与3代合唱,蔡忠颖、吴正杰和李伯恩3人拿最低分15分,最后吴正杰因麦克风拿太远,声音被吃掉遭淘汰,2场都拿最低分的蔡忠颖则幸免过关。

  事后有网友在台大批踢踢网站为吴正杰叫屈,认为他成了制作单位保蔡忠颖的牺牲品,“吴第1场表现不算太差,也不是被评审指出的淘汰人选之一…”、“合唱名单很明显是主办单位特别安排的,这当然就失去了公平性…”,外型甜美的林雨宣也被批唱歌没有特色。

  制作人强调公平

  对此制作人刘安华昨表示:“吴正杰人气也很高,不可能保蔡忠颖才弃他,这届没有与唱片公司合作,每位参赛者都是自己人,一视同仁,淘汰与否是根据参赛者的努力程度和未来可塑性。”至于合唱未抽签,她解释:“为了节目流畅,以每人歌声特色作组合。”

  《星光》选12强 惹争议

  低分全数过关

  ◎网友评争议点:

  “肢体考验赛”单元原本预计淘汰1人,18分才能过关,但有5位最低分15分都过关

  ◎评审回应:袁惟仁和Roger解释:“有看到他们认真进步的一面,愿意再给他们机会。”

  合唱组合未抽签

  ◎网友评争议点:“学长姊合唱”单元3代与2代合唱组合由制作单位安排,没有抽签,有失公平

  ◎制作单位响应:制作人刘安华表示是为节目完美,依每人声线作搭配组合

  弃吴正杰保蔡忠颖

  ◎网友评争议点:蔡忠颖在“肢体考验赛”和“学长姊合唱”都最低分过关,吴正杰因麦克风拿太远声音被吃掉遭淘汰

  ◎制作单位响应:制作人表示吴正杰一直忽略拿麦克风的基本问题,被认为没进步才淘汰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正杰 | 蔡忠颖 | 刘安华 | 袁惟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