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龙之战》 > 《龙之战》相关评论

蒙外国人可以 不要在中国人面前班门弄斧

  差不多一年前的上映的《D-war》,原本就没太在意,只是听说“斥巨资”、“创韩国观影人数”云云。今日姗姗登陆中国,虽有韩方沈炯来导演前来助阵,但是大家还是兴致寥寥。

  影片也正如预想的那样“闻名不如见面”。

  先说剧情,原以为取材于韩国某个神话故事之类的,结果发现就是胡诌的。上来就跟唐僧似的絮絮叨叨给你讲那个怎么都不能自圆其说的古老神话传说,什么“每五百年轮回转世”、“神龙”、“如意珠”等等听着那么耳熟,大概都是从中国进口的,怪不得近一段时间总爆出韩国抢注中国这个那个的,可能他们也意识到了,历史上一直从属于中国的“朝鲜”,文化根基的薄弱,仅有的点点也多受中华文明的滋养,所以干脆都往上招呼吧。可是这种程度的剧情,你蒙蒙洋鬼子也就算了,怎么敢拿到中国人面前放呢,简直就是“鲁班门前动斧,关公面前耍刀”,“侮辱中国影迷的智商”嘛。科幻科幻,首先你要讲点起码的科学,符合基本的逻辑吧,可是怎么看都与我党时下倡导的科学发展观背道而驰。尤其在几名毫无票房号召力的美国演员煞有介事的演绎下,愈发的引人发笑,时不时有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笑声。

  再说作为看点的电脑特效,还未及一些大的游戏公司推出的CG动画,过重的痕迹,再与真人扮演的电影胶片穿插剪辑后,更感粗糙,原来总批评美国大片在电脑特效上的瑕丝,看了这只嗷嗷干嚎的巨蟒,想想对好莱坞是不是过于严格了?但是敢在西方独霸的电脑特技领域勇于尝试,有这份勇气也属不易。影片虽然没给我们带来什么视觉冲击,但是好歹有点欢乐,再加上结尾处如此亲切的神龙,和片尾那熟悉的阿里郎,今天也就说到这吧……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