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抢钱不要命 新巡演支持炒票黄牛党

  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日前宣布,她将于8月23日在英国港口城市加迪夫开始新一轮世界巡演,总共27场。这次名为“StickyandSweet”的巡演将在千禧球场拉开帷幕,11月26日在迈阿密落幕。

  与转售网合作炒票

  加迪夫演唱会门票将从5月16日9时开始发售,起价55英镑,最贵门票为300美元。不过,娜姐似乎觉得没赚够,近日又与eBay旗下的门票转售网站StarHub签约——当网友转售门票,她也可获分红,换言之门票卖得愈贵,娜姐便赚得愈多!虽然她是首位歌手达成类似协议,但被网友斥其是变相地支持黄牛党,抢钱不要命。

  此次巡演将在包括伦敦和巴黎在内的欧洲数大城市及美国城市开唱。麦当娜的上一次巡演是在2006年,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有超过130万人去看她的巡演。这使得她的演唱会成为迄今为止女艺人中最赚钱的。

  英国演出被指耍大牌

  据麦当娜的唱片公司介绍,她的最新专辑《HardCandy》在27个国家一发行就登上了冠军宝座,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和澳大利亚。

  另外,娜姐5月10日出席在伦敦举行的Radio1电台音乐节,同场表演嘉宾还有Usher、Robyn与乐队Goldfrapp等,新人Duffy更翻唱其作品。不过,娜姐被指耍大牌,要工作人员视她为英女王,又要求提供两辆休息车给70名随行人员。

  麦当娜被批破坏环境保护

  麦当娜虽支持环保,但其搭乘私人喷射机的行为却被狠批制造二氧化碳,加速地球暖化,破坏环保。

  日前,英国媒体点名批评了支持环保却破坏环保的大明星,麦当娜首当其冲,同样因为爱搭私人喷射机,被认为严重破坏环保的还有格温妮丝-派特洛的老公、“酷玩”乐团的成员克里斯-马丁、歌手史汀,以及拥有5架私人喷射机的约翰-屈伏塔。

  以上被点名明星的发言人,概不回应。

  唯一对保护环境说到做到的是莱昂纳多,他于2006年从巴黎到罗马,和家人搭私人喷射机后,就公开表示再也不搭私人飞机,至今说到做到。他的发言人桑香表示:“和他同等级的演员,根本不可能像他那样搭民航机。”

  另外,芭芭拉-史翠珊被点名不仅连短程都搭私人喷射机,且狂用1辆大型休旅车、4辆厢型车、14辆巴士和1辆加长型车,排放的废气严重破坏环保。还有芭芭拉去年到英国和爱尔兰,要迎接她的单位准备了120条浴巾,破坏环保。她的发言人否认狂用毛巾的传闻,但表示不清楚芭芭拉的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芭芭拉 | 加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