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湖南卫视马可被爆遭汪涵何炅排挤将跳槽

  近日,有关湖南卫视主持马可跳槽江苏卫视主持《绝对唱响》的传闻在网络上不胫而走,众多网友开始在论坛、博客上发表自己的看法。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高层听闻消息后高度紧张,连夜召开会议商量对策,力阻马可加盟江苏卫视。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问及马可跳槽一事,该负责人三缄其口,最后只表示,按目前情况,马可加盟《绝对唱响》有点悬。据了解,本月底《绝对唱响》就将拉开帷幕,如果目前与马可的合作仍未确认,那基本上他没有可能出现在即将开战的“唱响”舞台上。

  马可遭排挤才想出走

  虽然马可一直活跃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然而竞争激烈的湖南卫视除他之外还有深得人心的何炅和汪涵。这两人关于“一哥”地位的争夺一直是风生水起,而无奈的马可常常扮演着“老三”的角色,“千年老三”成了马可的代名词。湖南台网站上有网友写道:“湖南卫视已经没有更多的精力放在马可身上了,都说既生瑜,何生亮。”湖南卫视已经有了何炅和汪涵,显然不可能有更多的位置留给马可,出走是马可唯一的出路。而马可和江苏卫视有一段很深的“感情”。四年前,他和周舟搭档主持的《震撼星登场》得到过很好的反响,马可耍宝搞笑的风格也曾得到过观众的认可,所以这次出走,马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江苏卫视。

  湖南卫视研究留人方案

  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看到马可即将跳槽《绝对唱响》的消息以后,高层已经开会研究方案。毕竟马可在湖南拥有众多粉丝,这样的人才流失会带来一连串反应。最主要的是江苏台目前就是湖南台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

  据悉,马可本人目前态度并不明朗,但是他因为此事身价水涨船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另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马可的现任女友yoyo目前也在湖南台做主持,马可的离去势必会造成两地分居,而马可的出走很可能也会牵涉到yoyo在湖南卫视的发展,这也成为目前马可最大的顾忌。

  师弟沈凌可能唱独角戏?

  马可在与江苏卫视洽谈之初就推荐了自己的师弟沈凌担当主持,而江苏台目前已经试用沈凌主持了几期节目,反响不错。江苏台的如意算盘是想通过《绝对唱响》马可、沈凌的组合直接对抗湖南台的何炅、汪涵组合。如今马可的缺席让原本清晰的主持人人选变得扑朔迷离,《绝对唱响》主持到底会变成沈凌的独角戏还是另有组合人选现在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 沈凌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