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变形金刚》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全球最性感

  英国杂志《FHM男人帮》每年都会通过网络投票选出“100名全球最性感女星”,近日,2008年评选结果公布,将近900万的男性将宝贵的一票投给《变形金刚》中的女主角——21岁女星梅根-福克斯,荣膺“2008全球最性感女星”。


  梅根-福克斯1986年5月16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5岁开始接受戏剧表演和舞蹈训练,13岁那年赢得了多项“美国模特和天才协会”大奖。2001年,年仅15岁的梅根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周日假期》,自此开始了演艺生涯。当过数年“绿叶”后,梅根终于等来了《变形金刚》,她甚至在导演迈克尔-贝的劝说下把多年的烟瘾都戒了,这才有了那38秒的狂秀小蛮腰镜头。

  再看看排在22岁的梅根后面的都是谁:去年的冠军杰西卡-艾尔巴落到第三名,斯嘉丽-约翰逊第五,安吉丽娜-朱莉排第九,帕丽斯-希尔顿和辣妹维多利亚分别位居第77位和98位,麻烦不断的布兰妮到了即将要被男人们遗忘的边缘,第100名属于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根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