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龙之战》 > 《龙之战》相关评论

不敢相信有人花钱看这种烂片 比地震还闹心

  今天真是很崩溃的一天。整个早上都忙的晕头转向,中午工作多的甚至都没来得及吃饭,于是地震那当儿我甚至以为是没吃饭血糖低,头晕的很。可是当同事跑过来说楼晃的时候,我还蛮冷静的,迅速关电脑拎包下楼,去旁边的光合作用看了会书,广播里说有什么余震,我就赶紧离开了高楼林立的CBD,提前到达新世纪,结果片子真是更扰心情。

  我总结为视觉轰炸,乱七八糟。集合了一切元素,玄幻、灾难、爱情、战斗....却真的是四不像,吵吵闹闹,剧本也2的可以。

  首先韩国导演作品里完全没有韩国本地元素,说它是欧美片又很不纯正,基本属于CHINATOWN里的宫爆鸡丁~~

  其次就是怪物太多了吧,至于吗??任何一个灾难片都很少见那么多怪物?什么样的都有,铺满整个屏幕,跟动物园开会似的。

  另外就是语无伦次,安排的某些情节完全没必要。就说那个蛇跑公园里咬大象,有什么必要呢?那个蛇又是出于什么目的呢?和整个事件又有什么联系呢?完全的浪费时间,而且也显示那个蛇很无聊的,还找个体格好的练练手吧。

  再有一个演到古代,那个坏的龙去抢女孩的珠,至于带那么多怪物吗?那么小个村子,而且搞笑到那个时代小村子都有强大的火炮?而这群怪物更厉害,都有导弹了,甚至威力感觉比导弹都厉害?阵势跟见龙卸甲似的,你都有导弹了还出那么多人干嘛,而且制作的很虚假,估计好点的3D游戏都比这逼真。

  最受不了的是坏人那么强大,根本毫无办法的时候,导演居然依靠简单的珠子的力量把所有的一切在最后的几分钟逆转了,搞了两条粗制滥造的蛇搏斗了数分钟,正义蛇莫名其妙的就胜利了,女孩随便就死了,突然就结尾了,跟要拍续集似的,真让人崩溃~~

  都想不到有人会买票来看,看也是被晃点的,很不看好,什么烂片,灾难片都没想象力,够弱的~~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