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傻气”征服观众:我不能轻易谈恋爱

  从《天下无贼》到《士兵突击》,王宝强用他独一无二的“傻气”征服了观众,人们因他的“傻”而逐渐接受并喜欢上了他,并将其称为“本色”。

  昨日,宣传自己最新单曲的王宝强,在回答问题时仍不改“本色”风格,憨直得可爱。

  王宝强的最新单曲叫《出门靠朋友》,说到这首歌,王宝强的话特别多:“这首歌就是照着我本身写的,所以唱起来也比较有感觉,就跟我以前在电影、电视中的本色演出一样,这次算是本色演唱。”

  跨行到歌手,王宝强笑着说自己头一次进录音棚的时候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唱歌的时候还严重跑调来着。他知道自己的歌声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人和人不一样,只要大部分观众觉得我唱的好听,我就有信心接着唱。”

  除了演戏和唱歌外,今年6月,王宝强还将推出新书,他参演的新片《李米的遭遇》、《天才乡巴佬》等电影也将相继上映。“如此繁忙的工作,哪有时间交女朋友啊?”

  对此,王宝强并不着急:“很多东西都是顺其自然的,我不可能刻意地去交女朋友。大家说网上现在好多女孩子喜欢我,但是王宝强这个劲儿要是过了,可能有一天我就回家种地去了,不在这个圈里面混了,那时还会有多少人喜欢我?所以我觉得婚姻这个事不是儿戏,还是要慎重地考虑。而且我觉得我现在毕竟跟以前不一样了,现在要是谈朋友的话,你就得为对方负责任,如果有一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分手了,那各种各样的绯闻和说法都会有的。所以说我觉得我不能轻易地交朋友,王宝强作为一个演员能把戏演好,作为歌手能把歌唱好,以后婚姻自然而然就会有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