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杨小娟贵州助学 因地震滞留北京(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死伤者已近万,原本关之琳和吕良伟太太杨小娟今日将由北京飞到四川重庆,出席贵州的助学活动,但没想到发生大地震,行程受阻。两人昨日虽身在北京,但仍然感受到震动。

关之琳和杨小娟原定今日到四川重庆,但由于地震,现滞留在京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之琳和吕良伟太太杨小娟昨日身在北京,原本今天会飞往四川重庆,然后日内再到贵州出席一个助学活动,但昨日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两人目前滞留北京。记者昨日联络了杨小娟,她在电话中说:“我同关之琳都北京,今日地震的时候,我们在北京一样感受到。”

吕良伟太太杨小娟
  问到重庆一行会否取消,杨小娟说:“原本今日飞重庆,但因为发生地震,所以今天不会飞啦!我们会先留在北京两天看看情况,如果真是不能飞就暂时取消。”

  杨小娟早于03年已开始筹备在贵州兴建学校,几年来都一直有举办名人名牌二手衫义卖活动来筹集经费。去年11月杨小娟举行新一轮义卖活动,宣布息影的关之琳也有出席记者会,并捐出几百件衣服及鞋子等,以行动支持该活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小娟 | 关之琳 |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