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秦沛澄清弟弟当年情:尔冬升张曼玉没结过婚

  

  《射雕英雄传》中的蒙古大汗铁木真、《创世纪》中的富豪叶孝礼,秦沛这位老戏骨对于内地观众来说,虽然名字上有些陌生,但从形象上来说实在太熟悉不过了。3岁时拍摄了第一部影视作品,63岁的秦沛今年恰好出道60周年。

昨日他来到长沙担任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评委,在谈及弟弟尔冬升当年与张曼玉(张曼玉的论坛 张曼玉的图集 张曼玉的明星村)的一段旧情时,秦沛力证两人没结过婚。

  尔冬升张曼玉确有共同的过去

  秦沛曾与其弟姜大卫、尔冬升在娱乐圈内并称“三杰”。他们三人中,秦沛与姜大卫虽然在娱乐圈发展很多年,但几乎与绯闻不沾边。而尔冬升与张曼玉的一段感情却备受瞩目,据传闻当年爱得痴缠的两人还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对于多年前的这段旧事,秦沛昨日提及时感叹说:“两人在(上世纪)80年代确实是交过朋友,交往了好长一段时间,光是做男女朋友就有差不多两年时间吧。但他们绝对没有结婚,这个我不是推脱不说。”秦沛又笑着拿出“同台吃饭,各自修行”的话,称兄弟间即使是演戏,“也肯定是角色适合才找彼此,绝对不是因为我们是兄弟。”至于现在弟弟的感情状况,秦沛称,“别说我这个做哥哥的,连我妈都不知道,真的。”

  被刘德华“抢”了《门徒》主角

  三兄弟除上世纪80年代合作过一部电影《猫头鹰》外,就少有在荧幕前聚首。谈起弟弟尔冬升近年来在导演工作上颇有建树,秦沛不经意间爆出,尔冬升作品《门徒》中原定由他出演刘德华扮演的毒枭,刘德华扮演后来由吴彦祖饰演的卧底。“但刘德华觉得不合适,我们有过很多合作,而且大多角色都是对立的,他觉得这样可能擦不出新的火花,后来就换成了他与吴彦祖。”

  对于刘德华的此举,秦沛并不介意,并直赞刘德华是出于对作品的负责。“他是我很欣赏的演员,这么多年来他会不停地去改变,进步很快。尤其这几年,刘德华的表演更加多样性,他是个铁人,我也就把他当弟弟看。”

  对香港影视剧表示担忧

  身为香港电影圈的前辈,秦沛直言接下来将给自己留出更多休息空间,今年只计划在台湾、香港、内地各接一部戏。目前台湾的电视剧已经拍摄完毕,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新剧将于5月20日左右开拍,而内地还没具体敲定。说起希望合作的内地演员,秦沛想了想后表示有太多。他说内地的影视水平近年来飞速提升,优秀演员、导演一抓一大把。目睹了香港影视发展60年的秦沛对于香港电影近年来的低谷也显出几分担忧:“香港电影人如果再不好好想想,内地的影视就将完全可以取代他们了。”

  

(责任编辑:魏君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沛 | 刘德华 | 尔冬升 | 张曼玉 | 姜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