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姐姐透露陈冠希工作很专心 可能11月返港(图)


  陈冠希姐姐陈见飞、韩君婷及庄思敏昨午出席母亲节庆祝活动,三人走秀展示夏季新装。陈见飞表示母亲现身处加拿大,但她有叮嘱陈冠希(Edison)跟母亲庆祝,可惜陈冠希忙于试镜工作,或许不能抽空陪母亲,她说:“妈妈希望我们工作认真和乖一点,弟弟也比以往乖了很多,很投入工作。”

  据香港明报报道,陈见飞表示一直有跟陈冠希联络,她说:“他近日胖了一点,(他将于6月回港?)应该不会,他应该要到11月才会回来,因为他有很多试镜的工作。”陈见飞不讳言以往没有信教,但弟弟早前请她为他祈祷,渐渐自己都改变了,现在更改掉夜游的习惯。

  重拾健康体态的韩君婷以比基尼出现,成为全场焦点。感情空白两年多的她笑言想当个好母亲,但要先养好身子,保持健康身段以便找个好男友或好丈夫,她笑指传媒经常将她的朋友当作男友报道,弄得她没有人够胆追求。

  

  
(责任编辑:魏君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见飞 | 韩君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