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杏儿:我爱死郑嘉颖 汤盈盈誓做舞后不惜绝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3日,香港胡杏儿郑嘉颖、汤盈盈与胡定欣等,昨日(5月12日)出席《舞动奇迹.舞动之星选拔赛》,还在舞蹈老师周志坤带领下一展舞姿。胡杏儿将返回湖南继续《舞动奇迹》的比赛,她坦言没想过继续留下来,与拍档郑嘉颖都是“舞盲”,全靠努力打动观众,但由一窍不通至终于学懂跳舞,已经十分有满足感。问是否爱上跳舞?她说:“有啦,(是否爱上拍档郑嘉颖?)跳舞时很爱对方,爱到死去活来,跳其中一只很伤感的舞,郑嘉颖抱得我面容扭曲,眼耳口差点飞出来,叫他不要太大力。”胡杏儿又大赞郑嘉颖很帅,被对方抱也无所谓。问绯闻男友黄宗泽与郑嘉颖,谁较帅?她说:“郑嘉颖啦!他有一对电眼,靠这个电观众。”

  被胡杏儿公开“示爱”的郑嘉颖则称:“跳舞时我很爱她的,不过一跳完就停。”他称其中一只舞讲胡杏儿已经死了,因此抱住她特别心疼:“和演戏一样,那一刻很爱她,全情投入是一定的,这几个月与她拍《烈火雄心3》,希望那一个不要吃醋啦!”

  汤盈盈誓做舞后不惜绝后

  汤盈盈昨日(5月12日)出席《舞动奇迹》活动,笑称多了个“老公”,即舞伴高梓祺。她说:“因为他叫我‘老汤’,我叫他做‘老高’,不过我普通话不好,所以叫了做老公。”盈盈坦言起初二人不太相熟,后来却发现很默契:“因为他性格比较静,而我喜欢说话,我整天主动撩他谈天。”

  汤盈盈又透露,跳舞时不慎弄伤右边肋骨,照了X光发现问题不大。虽然受伤,但她对跳舞比赛仍兴致勃勃,她说:“比赛愈来愈激烈,争斗心就更大。我去看中医推拿,中医叫我不要再跳,如果再给男人摔来摔去,将来没法生孩子,吓死我。(你牺牲好大?),没办法啦,领养啰。”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