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夺标》赴戛纳造势 张卫健炽龙争“名利”

    由骄阳电影公司的老板徐小明18年后重出江湖亲自担任导演,张卫健、炽龙、于荣等人联袂出演的武侠电影《夺标》将赴嘎纳进行全球预售。

  《夺标》是一部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中国武术的影片,而拍摄武侠片是从小习武的徐小明先生多年来的心愿,经过多年的构思终于可以投入拍摄。

据了解,片中将出现大量的武打场面,对每个演员都是高难度的挑战,特别是对体能的一大考验。

  曾在电视剧《江湖往事》中有过瞩目表现的炽龙在本片里继续扮演最大的反派,他以为张卫健要与自己争夺财产,因此两人间展开一场较量。令人惊讶的是炽龙的定妆照竟与梁朝伟在《色戒》中易先生的扮相有几分神似:同样是阴险狡猾,同样是道貌岸然,不同的是炽龙饰演的角色,比起易先生来多了几分英武。值得一提的是,炽龙饰演的这个新角色很出彩,在拍摄现场常常赢来一片掌声。

  和炽龙打过交道的人都有感觉,他是个特别典型的北方男人,直率坦诚,说话从来不绕弯儿,整个一爷们儿性格,是特别不来是非那种人。“总让我演坏人,其实我内心很分裂很挣扎。拍摄《红孩儿》时有一回我是真的央求导演让我杀掉那个人的时候有一点不忍的表情,哪怕就让我眼睛里含一滴泪也好。可是导演说不行,说你必须得狠到底。”

  说到这,炽龙笑了:“现在我可不会挣扎了,演反派和我本人差距特别大,正好给了我完全不同的生命体验,现在我演戏已经上瘾了,只想踏踏实实地拍好每部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