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世纪福克斯公司拟拍《艾尔文与花栗鼠》续集

福克斯誓将可爱来得更猛烈些
福克斯誓将可爱来得更猛烈些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底在好莱坞大卖特卖的真人动画片《艾尔文与花栗鼠》,目前传出了即将拍摄续集的计划。20世纪福克斯动画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艾尔文与花栗鼠2》即将被提上拍摄日程,而且公司内部已把此片的公映日期定在了2010年3月19日。

  《艾尔文与花栗鼠》讲述了三个多才多艺的小花栗鼠,被人类进行“商业包装”之后陷入尴尬境地的故事。这部以“可爱”为品牌的动画真人秀,在去年强手如林的圣诞档,杀出一条血路,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揽下2.17亿美元的美国本土票房,以及1.41亿美元的海外地区票房,累计票房总收入高达3.58亿美元。

由于该片收益惊人,因此20世纪福克斯公司很快便打算打造此片的续集,趁热打铁,获得更丰厚的利润回报。《艾尔文与花栗鼠》作为福克斯公司近年来票房表现最好的动画类电影之一,也不可辩驳地成了福克斯看家的动画菜,这也是该公司与皮克斯、迪士尼以及华纳兄弟公司,在动画领域竞争的一大法宝。

  不过,尽管《艾尔文与花栗鼠2》的公映日期已经早早定下,但是筹备工作却相当滞后,目前剧本尚未写出一个字,真人角色里的男主角杰森-李,也未确定是否会在这部续集中亮相,续集里动画形象以及新角色的形象概念图目前仍未正式操作起来。因此,福克斯当前的工作非常紧张,他们必须在三个月内完成所有预稿的审核,才可能准时进入拍摄进程。

  另悉,福克斯同时还将打造一部根据游戏《街头霸王》改编的电影,公映日期定在了2010年2月27日。由此看来,两部大片的夹击将是福克斯动画部门未来两年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