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港姐“是非精”张舒雅告急 高海宁马赛赢欢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3日,香港,《08香港小姐竞选》可说是近年最具话题性的一届,部分候选佳丽还未正式入选,关于她们“吸烟”、“泡仔”、“饮酒”以及“学生照”的事件,已被传媒广泛报道。昨日(5月12日)一帮候选港姐正式会见新闻界,为保“完美”形象,对于有关负面新闻,似乎早作准备,对答如流。

  《08香港小姐竞选》12名入围决赛的候选佳丽昨日正式会见传媒,各人皆穿上简约的连身裙作简单的自我介绍。虽然服饰并未凸显佳丽的身材,但可见众人的身形仍有改善空间。今年候选佳丽平均年龄约22岁,比去年略高一点,全因有4名24岁的佳丽,包括5号梁倩汶、6号陈倩扬、8号姚婷芝以及12号黄洁婷。

  张舒雅坦言已戒烟

  今年港姐选举一开始,便是非多多,其中尤以3号张舒雅最甚。其高挑身形和标致样貌一度成为网民心目中的大热门,只可惜连日来有关她吸烟、泡仔且说假话的报道不绝,形象一落千丈。对此,张舒雅坦言:“我是毕了业才开始抽烟的,参选前已经戒了。当时是受人影响才抽烟,只抽了半年。”至于被指在兰桂坊买醉,她说:“我在外国长大,兰桂坊也是香港的景点,我是放假同朋友去玩的!”张舒雅坦言这次参选港姐,是得到父母的鼓励,还自嘲是一名男人婆,希望在参选过程中学好仪态。问是否会有更不堪的相片流出,她说:“最不堪的都已经登啦!(是否与男友拍亲密照?)没有啦!”随后她对记者说,假以时日可了解到真正的她。

  伦紫玄亲嘴是小事

  而2号伦紫玄同样被杂志拍到在街头跟男友亲嘴。对此,她主动向记者澄清:“当天男友只是送我回家,我和家人住,并不是与男友同居。”她又称:“这样拍拖亲一下没什么哦!(是否能喝酒?)一点点啦!小时候爸爸妈妈已经同我说,女孩子会喝酒不会那么吃亏。”

  此外,身材暂时称冠的4号高海宁表示,身材最重要是平均,也不觉得上围丰满穿泳衣比较打眼。提到已成为网民心目中的大热门,她说:“不是!都是记者和网民给面子!”至于名模Amanda S.称她跟8号姚婷芝有隆胸嫌疑,她说:“我要亲耳听到她这么讲才信,我不信她会这么说。”而8号姚婷芝则承认,当时是要配合该产品的效果,她说:“选港姐就要做自己,现在是我天然的身材。”

  马赛多谢周杰伦

  另一大热门11号马赛表示,在大学修读电影和电视课程,因此明白“狗仔队”都是为了工作,笑称见到他们就好像见到“行家”一样。问是否会觉得自己像桂纶镁,她笑言:“有的角度很像!这么说我真的要多谢周杰伦啦!她在去年捧红了桂纶镁。”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