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辣妹梅根-福克斯初露《詹妮弗的玉体》

梅根-福克斯上演出水芙蓉
梅根-福克斯上演出水芙蓉

  搜狐娱乐讯 正在拍摄中的独立惊悚片《詹妮弗的玉体》(Jennifer’s Body),日前泄出了第一张剧照。曾在去年的科幻巨片《变形金刚》里光芒四射的梅根-福克斯,在本片中继续大展秀色,在剧照中,衣着出位的她,泡在水中酥胸呼之欲出,尽显湿漉漉的性感。

  《詹妮弗的玉体》由曾执导过《女孩出拳》的女导演卡恩-库萨玛担当导演,而为本片操刀剧本的,则是去年凭借《朱诺》大红特红的达布洛-科迪,此女已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奖殊荣。

《詹妮弗的玉体》依旧延续了青春路线,主打的也是青春恐怖片的王牌,讲述了一个大学啦啦队长陷入杀身之祸的故事。不过,本片也不是纯种的恐怖片,善于搞笑的科迪把本片写成了一部喜剧恐怖片,而且还加入了科幻的元素,令人十分期待。

  梅根-福克斯近两年凭借《变形金刚》一片,已变成好莱坞新生代里,星运最佳的年轻女星之一,目前刚刚和克里斯蒂-邓斯特和西蒙-佩格合作完成了《如何众叛亲离》,该片将于今年10月3日重磅推出。此外,日渐窜红的小生亚当-布罗迪,也被谣传为本片的男主角之一,但是目前剧组并未给予确切消息。

  《詹妮弗的玉体》从今年3月17日正式开拍,全程在加拿大取景,全片将在四个月内完成前期拍摄,预计将于2009年的春季档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福克斯 | 梅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