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人演绎第四版 九岁“犀牛”从此常驻东直门


  “1999那一年,我的记忆全部被《恋爱的犀牛》占据。”孟京辉前天为庆祝“犀牛”九周岁,与犀牛家族成员深情回望过往记忆。2004年演满百场后,孟京辉在今年6月2日,将拿出全部由新人演绎的第四版《恋爱的犀牛》,在位于东直门的蜂巢剧场向着千场的目标进发。

  99版“马路”扮演者郭涛、“明明”扮演者吴越、03版“明明”扮演者郝蕾以及99版经纪人扮演者廖凡、百场“红红”扮演者杨婷、“牙刷”扮演者李乃文等在孟京辉的吆喝下聚齐发布会现场。

看着身旁的夫人兼编剧廖一梅以及台上站得满满当当的一排人,孟京辉侧着脸、甩着胳膊说:“我见着犀牛大家庭的每个人都特别高兴。”而主演们也一一回忆起当年曾一起疯狂的日子。

  “能吃你一惊”,这是孟京辉在回答第四版“犀牛”的特点时给出的答案。似乎要保持神秘色彩,发布会现场孟京辉没有让新主演出席,他透露,这些演员中不少是90后。“首先,新版从文学性上讲肯定更厉害,其次,配乐重新编排,还有演员是全新的,年轻,特别有劲儿。”《恋爱的犀牛》冲击千场,孟京辉信心倍儿满地说“打不住”,“我敢说能让所有人都吃一惊,等着吧。”

  为让“犀牛”成为一个常态节目。孟京辉专门挑选了一个固定的剧场专演“犀牛”,取名“蜂巢”,孟京辉解释,“我发现我们这个组真的像蜂窝儿似的,所有人都聚在一起一股劲儿。”“犀牛”的“新家”从装修到舞台设计,孟京辉亲自上阵,不算每年租金,仅装修费用就花了500万。“够敢的吧”,孟京辉用这个词反问记者,同时也表露着他的自信。被孟京辉称为“视觉版”的“新犀牛”6月2日在蜂巢剧场登场。

  (记者王雯淼文 白继开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