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韩国科幻片《龙之战》上映 要做票房冠军(图)

  继去年的《汉江怪物》在中国获得票房与口碑的双赢之后,又一部真人结合CG动画技术的韩国大片《龙之战》今日(13日)在全国公映。作为2007年韩国观影人次最高的影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不仅请到影片导演沈炯来华造势,更是投入600个胶片加数字拷贝,并把票房目标定为5月影市的票房冠军。《龙之战》根据韩国科幻故事情改编而成。身形如龙与巨蟒混合而成的未知生物伊莫吉大举入侵了人类世界。很有正义精神的记者艾顿(奉上级的命令去调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碰见一个身患怪病的女孩莎拉——她自言只有自己才能帮助艾顿完成这个任务。此时,伊莫吉正在对洛杉矶进行毁灭性的攻击,它所到之处都成了一片废墟。经过两人艰难的查找史料线索,终于得知伊莫吉是为了寻找和抓捕在朝鲜古代遗失的龙珠而来,而几百年前龙珠的附体——朝鲜少女如今轮回转世就生活在这座美国城市之中……


  据悉,影片在韩国累计观影人次高达840万,并因此获得韩国电影最高奖项青龙奖的“最高观影人数奖”,该片同年9月在北美1500家戏院的2000多块银幕上映,也取得了超过1000万美金的票房,海外表现甚至超过了《太极旗飘扬》。影片在市场上取得了可以载入韩国影史的好成绩,但是在评论界却引发巨大争议。有人认为影片除了超级震撼的视觉效果之外其他方面比较弱,对于该片的讨论甚至蔓延到了中国。对于争议,导演沈炯来并没有回避,借此次《龙之战》登陆中国,他也将一同来华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回应各种质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