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候选港姐高海宁脸肿走样 张舒雅负面缠身(图)

  《2008年度香港小姐竞选》12位候选佳丽昨日(5月12日)在香港大埔豪宅楼盘正式见传媒,热门佳丽之一的“新咪神”高海宁却“出闸滑倒”,面容肿胀走了样。相反负面新闻最多的张舒雅有备而来,最容光焕发。

高海宁短短几日面部发胀不少,与上届冠军张嘉儿有得一拼
  12位候选佳丽昨日首次见传媒,以连衣裙斯文打扮亮相。不过,现场所见“新咪神”(4)高海宁突然走样,头发剪短后面容变得发胀,比起前几日的清纯靓样相差甚远;而改变形象的另一失败者是任职空姐的(6)陈倩扬,突然与亚视艺员黄丽梅酷似。

  被问到身材出众可会增添胜算?高海宁说:“没关系的,各有各靓。”对于AmandaS.质疑她与(8)姚婷芝曾隆胸,高海宁说:“我不会受到这种新闻影响,除非亲耳所闻,否则不会相信及回应。”而姚婷芝亦同声否认:“有时广告客户会用方法增加产品宣传效果,但选港姐就会很天然。”

  另一是非佳丽(3)张舒雅被揭发过去爱泡夜店与和男伴煲烟,她昨日仍死撑:“兰桂坊是香港的有名景点,放假去玩很普通。现在亦都戒了烟,当时毕了业受朋友影响才抽了烟半年。(得罪人被人发出私生活照?)没得罪人!亦不知谁的所为。”当问到会否担心有更激的亲热照流出?她犹豫一会后才说:“不怕,最激的照片都被人全登出来了。”被拍得与男友当街亲嘴的(2)伦紫玄,承认对方是男友,认为拍拖亲嘴很正常。

  “翻版桂纶镁”(11)马赛直言十分受落此“美誉”,认为貌似对方会有好处,又透露入娱乐圈一直是其梦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海宁 | 姚婷芝 | 张舒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