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中基遇情敌古天乐 不时说笑没尴尬(图)

  吴君如昨日(5月12日)出席新片记者会,黄百鸣在台上公开表示斟洽她演出时,要求她“立即停止行房”以确保不会再度怀孕,令君如一脸尴尬!至于同样曾与杨千嬅扯上关系的古天乐和郑中基,同场未有避忌,更不时有说有笑。

郑中基(左)及古天乐均曾与杨千嬅扯上关系,但两人同场没有避忌

  吴君如与黄百鸣16年前在《家有囍事》中饰演夫妇,至今仍令人记忆犹新,昨日电影公司宣布开拍《家有囍事2009》,黄百鸣在台上语出惊人:“我看报纸知道君如想追多个孩子,即刻打电话给她,要求她停止行房,让她可以拍完这部戏。”期间他又问君如“现在有没行房?”君如说:“他发散所有人找我,叫我第二天上去他办公室,他当时好似下了迷药般,又说自己靓仔!(再演夫妇?)我拍了那么多年还要啃这种货色吗?我这次可以左右逢源(指与古天乐和郑中基)才复出!(打乱造人计划?)现在都要避一避。”

  新片两位男主角古天乐和郑中基均曾与杨千嬅传过绯闻,二人同场未有避忌,不时有说有笑,郑中基说:“不尴尬!(有心病?)没有!大家在内地做秀见过,我们有一起度笑料!不觉他难沟通!都挺多话讲!可能他的答案短一点!”提到与千?的绯闻,古仔说:“不是事实的东西我不知!”戏中君如与郑中基饰演姐弟,与古仔则发展姐弟恋,古仔表示不介意拍亲热戏,他又自爆会穿三角泳裤示人,司仪说:“都挺好笑啊!”古仔反驳:“不觉得好笑喔!还想呕!”令现场气氛尴尬。

  对于梁洛施为《木乃伊3》作海外宣传而不宣传《深海寻人》,黄百鸣接受电视台访问时说:“现在同她的经理人公司在周旋,相信她会回心转意,我希望是这样啦!”对于被泽东电影公司指责涉抄袭戏名,他说:“我翻查记录,那个片名在1993、1994年已经有了!是林正英同钱嘉乐拍的《一代宗师》(黄飞鸿系列),这个名好多戏都可以用,不算闹双胞。(令两家电影公司不和?)不是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古天乐 | 杨千嬅 | 古仔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