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 > 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作品《倒霉阿翔》相关新闻

开心麻花《倒霉阿翔》 名为“微笑”实“爆笑”

剧照
剧照

  近日,“开心麻花微笑系列”的两出小戏《倒霉阿翔》(见图)和《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先后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了40多分钟的片段,旨在为即将开始的正式上演热身。虽然名为“微笑系列”,但从现场观众的反映看,用“爆笑”形容绝不为过。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将于5月14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另一部《倒霉阿翔》将于6月4日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上周末,300名“麻花迷”先睹为快,出品方表示,“此举一是为了接受检验,二来为即将正式上演听取意见。

”虽然出品方把这两台小戏定位为“微笑系列”,目的是有意区别以往年末贺岁的麻花大戏的爆笑风格,同时也希望能找出一种不同风格的喜剧路线,但是现场观众每隔几分钟就爆发出笑声,似乎并不属于“微笑”的尺度。

  《倒霉阿翔》是一出悬疑剧,在语言上延续“麻花”式幽默台词,比如女的说:“你要努力挣钱”,男的说:“钱不是问题”,女的说:“问题是没钱”。剧中几位演员基本都是“开心麻花”的中坚力量,表演非常流畅自如。《两个人的法式晚餐》讲述的是一对小夫妻为追求浪漫,体验法式大餐的故事。餐桌上的只言片语形成10个关联的爱情小故事,虽不如《倒霉阿翔》那么荒诞搞笑,但会让观众在会心一笑中体验温馨。晨报记者 (记者 和璐璐 邹红/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