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释怀车祸终于“出发”(图)

  昨日,胡歌携因车祸而耽搁的首张个人专辑《出发》在沪上举行首唱会。他坦言当初在拍摄歌曲《去爱吧》的MV时,导演设计了“车祸重现”的桥段,尽管已经可以释然面对,但在镜子前拆掉脸上纱布的情节,仍然让自己忍不住想起那场几乎致命的车祸。胡歌表示,正如新专辑名———“出发”,预示着自己的事业和人生都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充满了未知和挑战,虽然对于这张专辑自己只给了及格的分数,但好在一切才刚刚开始。

胡歌昨日携首张专辑《出发》亮相
  虽然是演而优则唱,但胡歌在发布会上竟然与乐队合作演绎了专辑中的多首歌曲,近乎完美的演出赢得掌声不断,不过胡歌透露自己其实紧张得整个后背都湿透了,“以前虽然也唱过,但这次因为是和乐队即兴配合的,而且离台下观众这么近,所以特别紧张。”据了解,胡歌从小就特别爱唱歌,而EMI唱片公司更是为他找来诸如王中言、许经纶、黄韵玲、姚若龙、彭莒新、杨圣良、彭程等多位知名音乐人助阵,十首歌曲尝试了多种曲风,连胡歌也戏称自己好像在音乐里成了“变形金刚”一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去爱吧》,知名导演马宜中设计了一个与胡歌本人经历惊人相似的桥段——车祸。担心胡歌心里有顾虑,公司甚至专门开会讨论,但胡歌表示其实当时自己已经完全释怀,可以平静看待过去的事情了。他坦言虽然从拍《仙剑奇侠传》一夜成名后,外界包括自己看自己都是那样的一帆风顺,“事实却是,在车祸前的一段日子里我的状态很浮躁,但因为工作太忙,一直没有机会沉淀下来。现在回头看那些日子,曾经一度觉得人生和事业就那样停滞了,但其实车祸的经历对我的人生反而有积极的意义,可以让我吸收新的养料。”

  新专辑首唱会虽然得到一片掌声,连教他声乐的潘胜华老师也专门透过VCR表扬他,但胡歌还是表示这张专辑只能得个及格分,“其实我自己比较希望尝试摇滚曲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