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王菲被曝即将复出 亿万签约费成麦当娜同门(图)

王菲被曝已签约新东家。

  有人说得好,王菲“复出”与“不复出”的故事,在这两年,就像一出肥皂剧,在“复出”和“否定复出”两个戏剧情节间荡来荡去。直到一个蕴含了丰富信息的“传言”再次降临:LiveNation打算以一亿港币签下王菲,从而继麦当娜之后,再次将一位天后级的人物招至麾下。近日,一位娱乐圈资历深厚的业内人士透露,王菲已经签约LiveNation。看来,王菲真的离复出不远了。

  王菲被曝已签约

  LiveNation欲一亿签下王菲的新闻,原本只被看作一厢情愿。
不过,近日,一位娱乐圈资历深厚的业内人士却透露,王菲已经签约LiveNation。

  该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其实王菲已经和LiveNation签了约。不过之前传言的她将和那英一同开唱复出就不可能了。”有圈中人士说,这位业内人士的“爆料”,最大的意义也许并不在于提供了一个让很多人激动的“消息”,而是让我们回过头来看的时候,会发现,王菲最近的举动,相比之前,的确高调到让人起疑。

  经纪人表态有文章

  陈家瑛,王菲的经纪人,她的名气一点也不逊于王菲,名副其实的金牌经纪人。从王菲在2006年生下李嫣开始,陈家瑛有三次回应王菲是否复出的话,让人印象深刻。第一次,是王菲刚生下李嫣不久的2006年年中。当时,有媒体报道说王菲从此退出歌坛,相夫教子。陈家瑛看到这样的报道,非常激动,直接表示:“她究竟会在演艺圈中怎么发展,现在还没法说,绝对不可以说王菲要退出演艺圈。”第二次,是2007年的9月,王菲前往香港度假购物之时,陈家瑛对媒体说:“阿菲不会再唱了,她要照顾女儿,不会再复出。”第三次,便是传出LiveNation想要签约王菲消息之后,陈家瑛的回应:“如果不让阿菲做宣传,我相信会容易谈,不过都要等他正式找我谈再说啦。”

  陈家瑛的回应,代表的是王菲的态度。至于陈家瑛所说的,要等到“正式找我谈再说”,也耐人寻味,因为早在4月张敬轩的演唱会上,LiveNation亚太区副总裁和陈家瑛一起观看了演唱会。双方是否探讨王菲的事情,应该是个可以猜出答案的问题。

  王菲的高调不平常

  这段时间,王菲的消息也突然多了。前段时间,王菲前往香港,原本不知消息的香港媒体在同一时间都知道了王菲的行踪,前往追访,一度跟丢了后又突然间获得了匿名消息,再次了解到王菲的行程动向。与之有些类似的,还有王菲与那英前不久前往峨眉山游玩的消息。歌迷获得消息的方式,与之前香港媒体类似,同样“很匿名”。除此之外,观看杨坤的演唱会、李健的演唱会等等信息,造成一种印象,王菲最近的消息实在不少。

  按照媒体的经验:一个人的新闻在一段时间突然增多,那么,他就是要发唱片,电影要公映,或是电视要播映了。这里,要再次提到陈家瑛的,是她的远见。2005年,王菲在广州办完个唱,淡出幕前,想要通过歌迷会的网站公布自己退出的消息,给歌迷一个交代,陈家瑛劝阻了她,告诉她要为自己留下后路,以免复出之时,被人指责出尔反尔。如今看来,十分明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陈家瑛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