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演员公布 参培梦中人悉数参演(图)

    搜狐娱乐讯 从立项到编剧、从选秀到换导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筹备整整经历了8年的时间。近日,投资方负责人和导演李少红终于走上前台,正式公布该剧将于5月25日在北京开机。出去宝黛钗,红楼梦中人其他的角色同样收到大家关注,而《红楼梦中人》历经一年,选出的演员,究竟将会在新版中饰演什么角色?

培训结业集体照
培训结业集体照

  首批公布演员鲜少“梦中人”

  遮遮掩掩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近日终于公布首批演员名单:姚笛饰大黛玉、白冰饰大宝钗、周采芹饰贾母、归亚蕾饰王夫人、王馥荔饰邢夫人、叶琳琅饰刘姥姥、李颉饰焦大、龚丽君饰薛姨妈、姚笛饰黛玉、白冰饰宝钗、赵健饰贾赦、贾妮饰尤氏、姜彤饰贾珍、徐垚饰柳湘莲、何琳饰元春。

  参培“梦中人”悉数参演

  闹腾了3年,新任导演李少红终于宣布25日在北影厂正式开机。此外,搜狐娱乐昨天还获悉,车缙、程媛媛、蔡飞雨、殷叶子、高样、赵梦恬、郭萱、方安娜、孙菂、丁荔、吕途、徐行、王龙华、黄轩、徐尧、车缙、袁新等一批参加培训的红楼梦中人铁定会参演《红楼梦》。

徐垚
徐垚

  而荣信达公司的花旦除了参见培训的杨幂、张檬会加盟外,徐菁遥、徐筠、唐一菲也将会在新版《红楼梦》中有出色演出。

  培训即可入镜?

  曾经有说法称,只要参加培训,举了在《红楼梦》中有机会露脸。于是乎,学校、家长都争抢着将孩子往里塞。可众所周知,《红楼梦》这部古典文学巨作人物重多,仅叫的上名字的就有七百三十二人,所以谁演什么角色,是小姐还是丫头……人物形象跟角色本身是不是合适?就成了关注的焦点。

蔡飞雨可能会饰演鸳鸯
蔡飞雨可能会饰演鸳鸯

  梦中人小姐变丫鬟

  据某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参加培训的梦中人的男演员中,车缙可能会饰演贾蔷,袁新很有贾蓉相,而王龙华和黄轩两人,有可能演绎不是很俊美的琏二爷和瘦了点的薛科。


  女角色方面,秦可卿、王熙凤这些角色并非参加选秀的演员可以拿捏住的,所以不排除李少红会启用旗下的一些爱将。至于“红楼梦中人”黛玉组三强唯一没有退出培训的程媛媛将会饰演平儿。古典美人殷叶子有可能将会出演宝琴,而之前宝钗组呼声颇高,被誉为颇具小姐像的徐行和蔡飞雨,则有可能饰演惜春和鸳鸯。

  宝玉竞争激烈

  在李少红导演提出将会有五个演员共同饰演宝玉的想法之后,宝玉的竞争依旧激烈,成都少年张君钰依旧是小宝玉的最佳人选。 而之前被众网友看好,形神兼备的于小彤,则有消息称会饰演少年宝玉。至于大宝玉热门人选余少群,拍摄方依旧老生常谈:不到开拍,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红 | 袁新 | 徐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