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孙莉王海珍买红妹晒幸福 星妈母亲节PK(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金猪宝宝、金鼠宝宝……娱乐圈“孕”事不断。别看在镜头前他们是大明星,一旦荣升成孩他妈,也跟天下所有父母一样……[我来说两句]

翁虹与爱女小水晶

搜狐娱乐首发图:翁虹与爱女小水晶

  母亲节刚过,许多新老星妈便在博客中大晒与孩子的温馨照片,漂亮妈妈翁虹、知性妈妈孙莉、辣妈王海珍、开心果妈妈买红妹四人更是将母亲节的快乐在博客中与大家分享,羡煞旁人。

  翁虹:女儿让我理解了母亲

  2008年的母亲节是翁虹真正意义上的首个母亲节。小水晶的降临,让她更加体会到母女间的那份情意,即便是在这之前每年都给母亲过节,但身份不一样了,心情也就不一样了。在当天,翁虹还收到一份特别的母亲节礼物,即被任命为“2008早教宝贝行动的爱心大使”。

  孙莉:给女儿的情书

  黄磊是才子。作为他妻子的孙莉文笔自然也不差。

孙莉和她的黄多多

  作为母亲,孙莉在博客中写了一封情书给女儿,希望未来的某一天女儿多多会读到,再未来的某一天她会读懂。

  “将来的某一天,我会发现真正长大的你,你也会发觉自己的改变,或许我们要更长时间的分开,或许我们要渐渐远离,各自去向那更新的世界,我们将用心去找寻自我更深刻的意义,甚至我们会怀疑起彼此间的那一份陌生,这也许都会发生,都在时光的不经意流逝间转瞬到来……”

  王海珍:辣妈修行术

  虽然已经是一个1岁多男孩的妈妈了,但王海珍依旧保持着她那曼妙的身材。

辣妈王海珍和她的酷儿子

  2006年4月到2007年9月,曾经头戴1999年新丝路中国超模大赛桂冠的王海珍给自己放了个长假,在这个假期中,她做了一件重要的事——成为一个母亲。

  不管何时,当王海珍提到儿子,总是满脸的幸福。王海珍表示:“当了妈妈不同了,以前自己就像一个孩子。我觉得当妈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没有当妈妈时是完全不知道的,当了妈妈觉得人真的是经历过才知道美好。”

  2008年母亲节。王海珍荣升辣妈,带着自己的酷儿子讲述了她的辣妈修行术。

  买红妹:母亲节第一次收到女儿的礼物

  孙楠与爱妻买红妹古灵精怪却又贴心可爱的宝贝买宝瑶首次送母亲节礼物给买红妹,感动的红妹直呼:“这些礼物对于做妈妈的我来说真的是非常珍贵,我愿意保留一辈子!其实在平时那怕是得到宝贝的一句(妈妈我爱你)就足够了!”

买红妹与孙楠的女儿买宝瑶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乐基儿穿透视衫上海扫货
乐基儿透视装扫货
·关注汶川:搜狐联合壹基金网上捐助 捐款方式公布
·到戛纳怎能不看电影? 独家关注:伍迪作怪哥哥还魂
·独家:网民业内众盼王菲复出 张亚东袁惟仁表心态
·章小蕙首次澄清与钟镇涛恩怨:我不是拜金女
·吴启华“造人”成功 盼一索得女(图)
·组图:熊黛林林家栋上海做按摩 不惧郭富城吃醋
>> 更多
刘德华结婚18年
华仔双胞胎女儿曝光
·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 疑遭浙江卫视雪藏
·仔仔最难忘大S柔软嘴唇 最想吻朱茵(图)
·惊见5克拉钻戒 林志玲大喊:等我!
·张震女友穿比基尼拍写真“峰骚”无限(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 翁虹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