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著名导演王家卫:甄子丹演技不如梁朝伟

  在娱乐圈里,名导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名导的任何一句对于大明星的评价影响力都是巨大的。所以就注定名导是强于明星的。对于名导的评价,明星们都是十分在意。而对于被批评的明星,他们大多时候的回应都是比较柔和的,身在娱乐圈,导演是老大,演员也就是打工的,某个老板批评你一下,不管对不对,你都得忍。

  近日,娱乐圈爆出一起名导批明星的事件,牵扯在其中的除了名导王家卫外,甄子丹(博客)梁朝伟则是王导口中的事件主角,事情大抵是这样的:本月7日甄子丹在上海发出新闻稿,指王家卫和刘镇伟早于10年前已邀请过他拍叶问,更给了他订金,不过王家卫8日越洋跟记者做电话访问时否认:“甄子丹是很出色,不过同梁朝伟演技比是有段距离,这大家有目共睹,我从来都没有邀请他拍叶问,他怎么收过订金?令人莫名奇妙。”而事实上产生这种口水之争的根源是两家同时拍摄了两部题材同样的而且连名字都一致的电影,不同的是两部的主角甄子丹和梁朝伟,而梁朝伟主演的电影导演是王家卫,所以事情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叶问传—代宗师》这部电影的争议和口水战肯定会随着他们的放映日期逐渐来临而愈演愈烈,当然此次王家卫导演的一批一赞目的是十分的明显。只是可惜甄子丹成了他口中的亡魂。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甄子丹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