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功夫之王》将拍续集 结局可能是悲剧

  自从4月24日《功夫之王》在国内全面上映之后,票房飙升势如破竹一发不可收拾,再加上率先在北美上映的票房成绩也相当不错,所以现在《功夫之王》的全球票房已经将近7000万美元。这样的票房成绩让片方喜出望外,影片全球制片人卡西·西弗尔更是表示将肯定拍摄续集。

  据了解,《功夫之王》续集除了会保留双J的对决之外,另一个已经确定留任的演员便是李冰冰,看来李冰冰的白发魔女形象已经成功地征服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也增加了《功夫之王》投资方继续与她合作的信心。事实上,白发魔女本身就是《功夫之王》续集里不可或缺的人物,再加上李冰冰的出色演出,更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不过,最让大家感兴趣的则是续集里李冰冰将和李连杰有着一段让人期待的感情戏。只是当美猴王爱上白发魔女,这样的爱情故事在续集还未开拍时,就已经让人感觉到一股悲伤的气氛。不管故事怎样巧妙的安排,无论美猴王和白发魔女的爱情故事有多么感人,但是作为和尚的美猴王最后肯定都会舍白发魔女而去。所以,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功夫之王》的续集里面,李冰冰恋上李连杰的故事注定是一场无法避免的悲剧。

  虽然这是一场可以预知的悲剧,但是仍然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