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评论

新晚报:《天涯歌女》张柏芝把“歌后”演傻了

  这两天张柏芝版《天涯歌女》在广东首播,可能是由于首播的原因我们看到大家对此都比较关注。

  在看到了这个《天涯歌女》之后,我个人认为从一定角度来说她还算比较成功,毕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是从艺术的角度来说,她是一个失败者,没有演出周璇的那种韵味,这一点也得到了周璇之子的同意。

  对于周璇我想大家通过查资料或者看以前的片子知道,她是一个单纯善良的人,凡事都喜欢替别人考虑,而像张柏芝这个打小就出来混的艺人,尤其是其背景还有一点黑社会的意思,她一直还在承受媒体、感情、工作各方面的压力,人生的理念一定会发生改变。作为一个优秀艺人我想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每塑造一个成功的形象如果不想着去付出,只想着如何给自己开脱,我想肯定不会达到另一个巅峰的,演不好是因为自己没有下足功夫研究这个人物,我想正如周璇之子所说的那样,这个片子作为娱乐还算凑合,但如果是作为正传的话,实在有欠缺。我觉得他们的剧本很失败,看着里面那些花样繁多的衣服,更是令人物之子气愤的是编剧无中生有歪曲了历史,编造出一个人物,这可能在吸引眼球来说也许有用,但对于历史明显是一种不尊重,这方面港台方面作得很差。

  想一想戏里那个无中生有出来的一个低俗、愚昧的傻丫头,这难道不是对周璇的一种污辱吗?对于历史戏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去关注港台的,应该多看看内地演员及导演们拍的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璇 | 成功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