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科幻大片《龙之战》首映导演挨批

  昨天下午,由韩国导演沈炯来执导的科幻大片《龙之战》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沈炯来到场与观众见面。对于观众批评该片形式大于内容,沈炯来表示虚心接受。

  《龙之战》的主角是一条身长几百米的巨龙,外形酷似哥斯拉,动辄就能缠碎一座摩天大楼。它原本是人类守护者伊莫吉控制的巨龙族的一员,但受野心驱使来到洛杉矶。巨龙具有极其坚硬的脑袋,可以像大锤一样砸进大楼,美军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也奈何它不得。片中,观众可以看到《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黑客帝国》、《指环王》等大片的影子。

  导演沈炯来参加了昨天的首映式,他说:“我早听说中国观众很喜欢韩国文艺片,希望大家也能接受这样的科幻大片。”谈及为何拍摄这部以龙为主角的影片,他回忆道:“1992年《侏罗纪公园》给我的冲击非常大,当时我有一种想法,为什么美国人做出来的龙活灵活现,难道我们做不到这一点吗?当时,我就下决心要做一部关于龙的电影。”导演强调,他在片中加入了不少东方元素,比如打斗方式等,“我进入这个行业受李小龙的影响很大,我很喜欢看功夫片,李小龙给我的启蒙和鼓励很深远。我一直想拍一部融合东方元素的科幻片,科幻片不仅仅是西方人的专利。”

  昨天看片后,不少观众认为影片除了视觉效果令人震撼外,其它方面偏弱。导演对此表示接受,“这部电影在韩国虽然票房很好,但是观众也褒贬不一。不可能所有的人看了都说好,我很高兴观众能给我提出批评,我会听取和接受。”有观众指出影片像《哥斯拉》、《变形金刚》等片,沈炯来承认借鉴、模仿了成功的科幻片,“但把东方的活龙作为题材的电影是前所未有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炯来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