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歌走出人生低估:我心里的伤已痊愈

  昨天下午,胡歌携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出发》在沪举行首唱会。他表示,自己已经从人生的低谷慢慢走出来了,新专辑《出发》是他音乐的新起点。

  回想两年前的那场车祸,胡歌表示:“我心里的伤已经痊愈了。对我来说这是人生的沉淀,车祸之前,我的人生很顺利,但整个生活状态很浮躁;事故之后,表面上看来我的工作停下来,但对我长远来说是有意义的,能吸收养料,让我有很长时间可以学习唱歌。
”胡歌称自己从去年2月份开始学唱歌,并在新专辑里尝试多种音乐曲风。专辑主打歌《去爱吧》MV重现了胡歌车祸拆纱布的情节,据悉唱片公司还特地开会讨论,胡歌表示不会介意,同意将这个情节写入剧本。对于自己的唱功,他自我评价为“有点像郭靖”,需要比别人练得多一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